' 韦唯告诉我们:我为男人生了3个孩子,离婚后全得靠自己,发现找到了真正的自己是多么的开心!马伊莉告诉我们:为自己爱的男人放弃自己工作和事业真的不值得,因为没有了事业就不再有魅力,不懂得爱自己的女人谁都不会爱你!女人一定不要因为谁而放弃自己,当清醒后已经是几个孩子她妈了,很难有勇气再选择……不要找各种理由放弃自己,,,不要说我老公不支持,我没钱,我没时间,我没口才,我没能力,没人脉。女人要为自己活,自己活的精彩,老公才幸福,带出去才有面子。别说没钱,正因为没钱我们才要去努力,别说没时间,时间和海绵一样挤挤就有了,口才是学习锻炼的,能力是培养的,中国唯一不缺的就是人,哪里都是人脉,,,在做每件事之前不要想着能挣多少钱,培养自己的能力,能力提升了,钱捎带着挣了。亲爱的女人们为了尊严咱努力吧!文章只是犯了很多男人都会犯的错 ,姚笛只是做了很多女人都会做的事 马伊利只是碰到了很多女人都会碰到的挫折.很多时候 不是你一直不懈的坚持 就会换来他一世的疼爱 爱情是勉强不来的 ,爱情就像昙花,醉人地绽放也会心碎地凋零,即便你日日相守 也终究敌不过他遇到她时的奋不顾身 这就是现实.男人爱新鲜,女人要保鲜!(送给那些舍不得吃舍不得穿舍不得花钱保养的,说我水母贵的女人)

评论
热度 ( 16 )

© 万色水母 青春之王 | Powered by LOFTER